总有一些话想对自己说,总有一些话想对别人说。
给自己一个展示脆弱的地方。
写给自己的博客。

如果认识我,请自觉取关。

愿我们终能找到宁静。

生活起起伏伏,有时人会一下掉进低谷,像世界末日突然来临一样深沉入悲观的海洋无法自拔,不知道未来究竟在哪里;也有时突然从无所事事一下迈入了匆匆忙忙的脚步中,起早贪黑四处奔波。

从那天以后似乎一切都变了。对着活到现在一直没有对她说过谎的朋友轻而易举的瞎扯了几句敷衍过不想说的事情以后,发现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原来背叛自己好像也没有那么困难,就好像敷衍,一带而过。

You know I could use somebody.

周六开始上班以后突然就忙了起来,连上两天班今天去拍了视频,明天早上考摩托车牌照下午去跟人见面,周三开始一份新的工作。与其说是忙的要死,倒不如说是从无比清闲的日子里逃脱出来有些不适应吧。前几天荷尔蒙有些失控,每天都在不是太稳定的情绪中度过,上班了以后反而安稳了下来,夜里一个人开车,听着Use Somebody的时候也只是觉得有些忧伤有些感动。每天活的都有些安心,有些开心,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状态,所谓平安喜乐。

心态平和,心境安稳,喜爱生命的活力,在生活中找寻着大大小小的快乐。

平安喜乐。

在地铁里站岗,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从眼前有些忙碌有些匆忙的走过,有些躁动不安的心也慢慢的平静了下来。有一次站岗的时候统计过,15分钟里走过100个人,其中25个人在我向他们点头微笑的时候以笑容回应了我:也就是说我们遇见的4个人里,就会有至少1个人会怀着友好的笑容面对你。

这也算个正能量吧。大多同事都在抱怨地铁里奇怪的,不友好的,粗鲁的人特别多,我倒是发现大多人都是非常友好和善良的。只要你给他们一点笑容一点帮助,他们就会以同样的友好来回应你。

照片是UT的一间教堂,我去的那天,下午的阳光透过彩绘玻璃投撒下来,空旷的教堂里有一个人在弹着钢琴。

恬静柔美。

后来总会想起那天教堂里的阳光,似乎连心里都是暖暖的感觉。

You know that I could use somebody.

Some one like you.

地铁里遇见的趣事很多,以后有空挑几个出来分享一下。

评论
热度 ( 1 )

© 树洞屋 | Powered by LOFTER